各位叔叔阿姨阿北大家好~~ 
我是小小提  
終於在2月27日這天 跟爸爸媽媽見面了  

話說26日早上媽媽跟老虎叔叔在咖啡館聊天的時候 我就準備要出來了 
媽媽一看到我準備要出來的徵兆  於是就速速的回家
直到27號的凌晨 媽媽陣痛的很厲害 
其實我在肚子裡面也很緊張  不過我爸爸這天一直在狀況外 
早上七點多 媽媽跟爸爸說她三分鐘就陣痛一次
應該要趕快去醫院了
我那可愛又古意的爸爸 這時候居然跟我媽媽說" 書上說沒有破水就還不用去醫院"
這時候的媽媽已經痛的死去活來 不然應該很想海扁爸爸一頓 

去到醫院的時候 醫生北北說我應該很大一隻 媽媽會很不好生
加上我的頭都沒有掉下來 骨盆也一直沒有開 
醫生北北就建議媽媽要剖腹把我生出來 
可是.....爸爸去停車停了很久  護士阿姨一直在找爸爸
忽然!!! 這時候P阿姨跟蘇阿北出現了 
火速的幫媽媽辦理住院跟手術的手續 
就在媽媽要推去開刀之前  爸爸終於出現了 
原來是很愛媽媽的爸爸  怕媽媽肚子餓跑去買MOS漢堡要給媽媽吃......   
所以~~ 227的一早 就在這麼搞笑的狀況中 我誕生了!!

當醫生北北把我拉出來的時候! 脫口說了一句" 哇! 好大 "
媽媽就一直想說到底有多大???
原來我有3980g  53cm 
護士阿姨說我是醫院裡今年以來的第一名 


我剛被推出來的樣子  


我哭哭的樣子 




到底是像爸爸還是媽媽呢??







好幾天沒有ㄋㄟㄋㄟ喝的我~ 有點小發燒  
媽媽很著急我肚子餓了很多天
不過我的臉好像飯糰臉! 不知道是不是生我的前一天媽媽連吃三個御飯糰的結果>

第五天!!  媽媽終於有ㄋㄟㄋㄟ給我喝囉  
媽媽說這可是滴滴血淚 滴滴汗水擠出來的...... 


YA~ 要回家囉!!


在媽媽肚子裡快十個月 終於跟大家見面了 
謝謝嘉義、台南的阿公阿嬤跟家人喔.... 等我滿月就可以回去看大家了 

當然也要謝謝很多在這裡給爸爸媽媽加油的阿姨叔叔們...
我會乖乖長大 好好努力的.....

媽媽說小時候胖不是胖....
不過她希望我能有P阿姨的能力 小珮阿姨倩怡阿姨的氣質..
青如阿姨的才華 像天ㄚ姨一樣瘦瘦的
當然還要有蘋果妹阿姨的氣勢....  這樣我就可以成為真正的第一名了.... 

真的謝謝各位阿姨叔叔北北的關心喔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