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提滿月了~~  
我們給她取名"芝宇"
雖然說是給人家算筆畫取名字的
但這個名字越叫我越是喜歡
我想.......不論是像芝麻般的小小事物進而延伸到宇宙之間遼闊的知識
希望我們的小芝宇都用心學習 謙卑以對喔 

不過小芝宇因為黃疸指數過高所以前天住院了~ 
新手媽媽我真是又自責又難過 
主要是可能母奶不足導致小芝宇喝的不夠  黃疸無法代謝的快一些
三總的小兒科很仔細 希望我們讓芝宇住院照光到指數降到十以後再讓她回家
雖然第一天 我被醫生的問診與初步診斷的結果  擔心的在醫院哭了一個晚上
但這幾天小芝宇指數降了不少 
護士說 她喝奶的量真的很多  活動力又好(就是很愛哭啦~ ) 
所以很快就可以回家囉 

今天早上去看她 
護士問我 我是不是常常跟她說話 
我說: 是呀~~ 
結果護士說: 難怪! 她只要有人跟她說話就眼睛大大的看 不哭啦
可是護士又無法一直陪芝宇 所以芝宇真是很愛哭~  (媽媽好心疼呀~)


想喝ㄋㄟㄋㄟ的表情


真是搞笑的小孩呀~ 小芝宇 每次要哭哭之前都是這個表情 


肉肉的小臉


這是在學澎洽洽嗎????  看來真是走搞笑路線了! 


聽媽媽說話的表情喔~ 

哀~ 當媽了 才知道做父母的辛苦呀 
小孩真是天生地養!  在那加護中心裡還有一些寶寶狀況比較多 
由其每次去看芝宇之後 都會經過一間特殊的寶寶病房 
看著那個寶寶身上眾多的管線 我心裡都很心疼 更何況是寶寶的父母了 

做月子結束了 
接下來~除了把芝宇照顧好之外 我們也開始著手忙碌店裡的工作了 
這期間謝謝來拜訪我們的朋友 
也謝謝一路給我們協助的家人朋友們 
我現在才體會到 從懷孕到做完月子這真是一件很辛苦的工程 
沒有身邊親友的支援 真是會讓人沮喪呢~ 

許多感恩的心情就放在心中~ 
希望每個小小孩都在父母的愛裡平安健康的長大!! 
有了芝宇之後  我才深深的體認 
原來不是孩子需要我們 而是我們是多麼的需要孩子呀 
也因為這樣~ 對生命的許多困惑與疑問 
都在孩子一天一天的成長中 有了解答與收穫~ 

謝謝我的芝宇  有你的陪伴 
爸爸媽媽才剛在學習呢! 
但能確定的是 我們好愛好愛妳~ 

PS: 今天31日 中午芝宇出院回家囉 
       她的大食量把所有的護士都嚇壞了!! 
      看來貓頭鷹可是要好好努力賺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