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堅持破水才可以去醫院生小孩的欠扁事件之後 
今天又發生了一件我又很想海扁貓頭鷹的事情 

下午兩點多 
貓頭鷹忽然說摩扥車不見了 
由於我一整天都在顧店 
三不五時就會喵門口一眼的頻率來說
摩托車停在門口 怎麼可能會不見 

貓頭鷹一口咬定車子被偷了 
而我ㄧ點都不相信  還用非常平穩的口氣請他仔細想想
會不會早上買東西的時候 忘記騎回來了??!!
於是夫妻兩個人就在門口 
ㄧ個很激動的說"真的不見了"
另ㄧ個很冷靜的說"慢慢想 看騎去哪裡忘記騎回來!""

咖啡館的熟客 見著我們的對話 
還很好奇我怎都不緊張 也不生氣! 
我就跟她說  我肯定車子沒有不見呀  幹麻要跟老公生氣~ 
此時貓頭鷹人已經去警察局報案了 

時間過了兩小時 
貓頭鷹從外面回來了 
ㄧ臉就是找到摩托車的欠扁樣 
他很不好意思的說 車子停在買煲湯的店門口 

害我很想說
老公~~~ 你累了嗎??

我這個金牛座又屬牛的老公 
固執的個性 常常讓我很想海扁他一噸 
所以我要說)))))))
 老公!!!!!  以後發生什麼事情 就是聽老婆的就對了拉!!!

結果今天最倒楣的就是那個接受報案的警察
人家還很敬業的馬上派人來門口巡視哩 
還有車主是貓頭鷹大哥 害的大哥還要火速傳真委託書給我們 
不知道大哥是不是也被自己的弟弟打敗了呢?

...................................................................................................................

正在PO此文的時候 被貓頭鷹發現了 
他理直氣壯的說~ 我去買煲湯給你喝ㄝ

所以我說~ 
老公喔~ 買煲湯 真的很感動! 
但是摩扥車要記得騎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